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会
2021-12-24 10: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227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发展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校党委工作要求,奋力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创造新的辉煌做出应有的贡献。报告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王桂朵书记主讲,院全体领导、组织员,学生党员代表和全体老师参加学习报告会。

王桂朵书记以深入学习当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主题,以严谨周密的理论逻辑、翔实丰富的案例,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围绕五个“深刻认识”来把握新“历史决议”的要义,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桂朵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王桂朵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省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进我校和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学校新蓝图的强大动力。

王桂朵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认识,全身心投入其中,心无旁骛、聚精会神地学习研讨,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深化认识、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攻坚克难上来。

会上,王桂朵书记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学透。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以党支部和教研室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入脑入心,见诸行动。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学习,形成学习新活力。三是注重学习成果转化。要不断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好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培训、宣传、宣讲、研究阐释等工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发挥高校教育者工作职能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工商管理学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扎实开展课前十分钟观看《榜样4》《榜样5》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