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喜讯!闫超华博士喜获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2023-09-06 23: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4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教师闫超华博士的《黄河流域资源型城市收缩效应测度、发生机理及应对策略研究》成功上榜年度一般项目名单,拟获立项资助20万元。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组织工作,通过召开动员会、开展经验交流会、举办专家讲座、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项目申报“一对一”精准指导等形式,多措并举,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充分调动教师们的科研热情,激发青年骨干教师的科研潜力,全面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学校定位,结合学院办学特色,持续开展以汇聚科研骨干、凝练研究方向、组建科研团队、搭建科研平台、进行项目培育、营造学术氛围等要素为内容的有组织的科研活动,不断提升科研工作管理水平,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2篇学位论文获评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长论坛”暨2023年度 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论证会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