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长论坛”暨2023年度 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论证会顺利开展
2023-02-05 20: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老师们的科研水平,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2月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成长论坛”暨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论证会于线上举行。本次论证会邀请河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部部长、商学院原院长杨玉珍教授、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保险学系系主任乔晓娇博士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教授、《经济经纬》编辑部副主任李凯杰博士三位专家在线指导。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博士及学院和我校其他部门部分教师参加论证会。论证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先锋主持。

首先,陈先锋介绍了三位专家雄厚、扎实的学术背景,三位专家都是省内外各自领域知名的青年才俊,分别入选多项高层次人才项目,具有丰富的国家基金项目主持和评审经验;并向三位专家介绍了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情况,感谢专家们于百忙之中的指导。

随后博士们依次汇报了各自项目情况。三位专家针对博士们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从选题、研究背景、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性到参考文献等方面提出了全面、具体、中肯、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并分享了各自丰富的国家项目申报经验和评审感受。专家们从不同角度给出的意见和建议让项目负责人及与会老师们深受启发,收获满满。

最后,贾宪军院长指出,三位专家的指导既高屋建瓴、直面问题,又深入细致、针对性强,通过这次指导,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贾院长要求博士们要认真领会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吃透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要领,对照问题,认真修改,全面提高申报质量。

通过本次论证会,博士们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凝练了选题,明晰了思路,优化了内容,为全面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喜讯!闫超华博士喜获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级课题及省级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