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2篇学位论文获评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2023-09-08 23: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批准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的决定》(教研〔2023〕310号)文件精神,我院张林副教授指导的《参照群体对郑州大学生日常消费的影响》和刘艳娟老师指导的《基于心理契约的白象食品公司一线员工激励问题研究》2篇学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在此向两位老师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工商管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2024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三 教育类课题申报选题及论证技巧
下一条:喜讯!闫超华博士喜获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