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级课题及省级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
2022-08-24 09: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教学楼4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级课题及省级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创新科技》青年编委,《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管理评论》、《经济经纬》等期刊审稿人王永伟教授受邀担任申报指导和评审专家。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贾宪军、副院长陈先锋、王桂朵教授以及项目申报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贾宪军主持。

贾宪军院长首先向参加会议评审的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国家级课题及省级项目申报的具体情况。随后,学院共有10余位申报人先后汇报了自己的申报选题和研究框架,王永伟教授及各位专家就申报选题、课题论证、结构设计、形式规范及论证方式及内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评审和指导,并根据申报者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另外,王永伟教授在学术思想、学术观点、申报书的形式等方面提出了独特的看法和建议,鼓励教师们独立思考、专注自身研究领域进行钻研。

最后,贾宪军院长强调各位老师应高度重视科研申报、积极参与、稳扎稳打、厚积而薄发,并对老师们予以厚望。

此次专家会议的召开,为申报人理清课题内容、明确课题逻辑及后续研究思路提供重要指导和启发,对提高我院2022年度国国家级课题及省级项目申报质量以及全体教师的科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长论坛”暨2023年度 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论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贾宪军院长一行赴河南省商务厅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