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科研系列讲座之一——邀请市场营销教研室张林老师做《SPSS软件原理与应用》专题培训
2019-11-15 11:1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激发老师们科研热情,提高科研能力,2019年11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市场营销教研室张林老师在S503开展《SPSS软件原理与应用》专题培训。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副院长陈先锋主持。

培训会上,张老师首先以几篇学术论文为示范,讲解了学术论文的写作规范;接下来,张老师对SPSS、SAS、STATA、R等统计分析软件及其各自优势进行了介绍;随后,张老师结合实例数据,运用SPSS软件详细演示了数据录入、变量测度、统计分析和结果处理等过程。最后,与会老师就SPSS软件的操作与应用中存在的问题与张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对科研范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掌握了SPSS软件的基本原理与应用技巧,激发了老师们学习科研方法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为进一步提高全院科研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参加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2019教学年会
下一条:王桂朵教授一行赴秦皇岛参加定性比较分析方法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