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参加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2019教学年会
2019-11-26 08: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1月15至18日,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2019教学年会暨营销学科发展论坛在广东汕头大学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张书瑞教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武钰敏、张林老师一行3人应邀参会,现场还有来全国各高的营销专业专家和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全程精彩纷呈,大咖云集。

本次教学年会以新商科,新金课为核心,由不同的业内专家分享了关于《新商科背景下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市场营销学慕课建设的体会》等专业及课程建设宝贵经验,下半场是平行论坛,重点听取了大数据营销专业建设和课程讲授分享,其中《数据案例在大数据营销教学中的应用》《营销专业数据分析类课程的教学探索》《浅谈硕士研究生大数据营销课程设计》等的分享都是干货满满,分别从数据营销的定位,课程建设,具体的课程内容,课时分配,授课重点和难点,学情分析等方面介绍。张林老师作为代表参加了中国高校市场营销专业联席会,听取了专业建设发展的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明确了营销专业进一步提升的方向,为我校新商科,新金科的建设提供了思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王桂朵教授被聘为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第二届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科研系列讲座之一——邀请市场营销教研室张林老师做《SPSS软件原理与应用》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