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共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深入河南金惠普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考察
2023-04-22 01: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创业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贾宪军、期刊编辑部主任韩启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邓瑜等一行六人前往河南金惠普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公司总经理胡传东、运营部总经理贺亚男、普惠金融部总监于迎冬等热情接待了贾宪军院长一行。

河南金惠普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经理贺亚南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该公司于2017年6月在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指导下成立,近年来,公司紧紧围绕“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使命,在复制推广普惠金融“兰考模式”的基础上,持续转型升级,聚焦核心业务发展,逐步构建起以金融科技为基础支撑体,以金融服务和乡村振兴为核心业务板块的“一体两翼”发展格局。接着,公司普惠金融部总监于迎冬详细介绍了智慧岛数字金融开放服务平台。座谈交流中,公司总经理胡传东表示了对加强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并对目前双方可合作的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

贾宪军院长介绍了我校及工商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金惠普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运营管理、业态丰富、市场推广等方面都与学院专业教学科研密切相关、高度契合,双方在人才培养、教科研等领域都具有很大合作空间。此外,贾院长还介绍了学校“数字化管理工程”校级重点学科的建设情况,依托重点学科平台与省社科联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每年定期举办乡村振兴论坛。学院与河南金惠普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可在乡村振兴研究领域资源共享、加强交流、深度合作、共同发展。期刊编辑部主任韩启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邓瑜也就双方拓展合作领域、加强产教融合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调研走访活动为工商管理学院和河南金惠普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用人单位搭建起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全力以赴推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长论坛”之二 《英文期刊投稿与发表经验分享:以电力短缺冲击为例》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数字化管理工程”(项目二)学科组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