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科研能力建设”暨“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春季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与研讨活动
2022-03-04 10: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工商管理学院“教科研能力建设”暨“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一


为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和工作部署,提升我院教职工科研水平,营造学术氛围,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3日下午在412会议室举办了“教科研能力建设”暨“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春季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与研讨活动”。院党委书记王筝、院长贾宪军、王桂朵教授、副院长陈先锋和相关申报教师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贾宪军院长主持。

会上,王筝书记围绕省级项目申报,主要介绍了省级项目的特点和学校牧工商一体化的研究方向,号召大家聚焦热点,提前准备。接着,贾宪军院长围绕项目申报的规律和技巧,从项目选题与设计、项目创新性和前沿性、项目的社会效益、学院学科重点研究方向、参考文献分类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并提纲挈领地说明了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相关申报信息。随后,学院春季拟申报省级课题的六位老师分别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和专家分别对项目提出了建议和修改意见。

此次科研交流活动达到了启发、渲染、相互学习的预期目的,学院广大教师拓宽了学术视野,浓厚了学术气氛。同时,贾院长表示学院将把科研交流活动打造成为常态性、持续性的科研品牌活动,希望全院教师充分准备、群策群力,争取在国家级课题申报方面能有重大的突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精心培育科研团队,扎实开展学科建设 ——工商管理学院假期开展系列学术研讨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建铭率队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