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建铭率队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2022-03-02 15: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日上午,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建铭、副处长皇甫和平、王贺一行三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贾宪军、王桂朵教授、副院长陈先锋、副院长范森、学院部分博士、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院长贾宪军主持。

刘建铭处长指出,学院的学科建设要在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办学定位、发展目标的基础上,结合自身优势找准目标定位,以学科为引导,通过学科建设支撑专业、支撑课程、凝聚社会服务资源,为政府提供智库服务,为县乡提供智力支撑,做好学科方向培育,打造出好的团队。

会上,贾宪军院长欢迎了刘建铭处长一行的到来,对学院申报的“涉农企业经营与管理”校级重点学科及“乡村振兴与农产品品牌建设”、“涉农企业数字化营销”、“涉农企业组织行为与经营模式”三个方向进行了介绍和汇报。贾院长提出学院的学科建设,既要突出学科专业服务社会的前景和特点,也要注重学科自身的学术发展空间与潜力;横向纵向共同发力支撑学科品牌建设。

最后,刘健铭处长建议校级重点学科“涉农企业经营与管理”重点围绕乡村振兴与数字化营销相结合,突出品牌建设、涉农组织行为特色,再凝聚、再提炼,以学校申报硕士点为抓手,打造工商管理学院特色,为学校的战略发展助力添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科研能力建设”暨“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春季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与研讨活动
下一条: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鑫磊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