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鑫磊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2-26 13: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4日下午,学校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鑫磊、副处长薄红英、杨永民、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杨苏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贾宪军、副院长陈先锋、学院教学办主任安兵、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程锡麟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院长贾献军主持。

贾宪军院长首先对王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鑫磊处长说明了本次来学院调研的目的,主要是收集大家对实验室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实验室管理工作出谋划策。副院长陈先锋介绍了我院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实验室使用,以及本学期开学初实验室工作部署及准备等情况。并就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存在的场地、实验人员、设备、职能分工、信息填报等问题及建议进行了集中反馈和说明。

贾宪军院长就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我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了四点总结:一是希望学校能进一步优化实验室场地布局,使我院目前分散的实验室相对集中管理;二是探索改进实验课激励办法,进一步激发老师们上实验课的热情;三是积极推进行为科学实验室和工程造价创新实践综合实训室早日立项,加强物业管理智能化实训室和电工技术实验室等老旧实验室升级改造,改善实验教学条件,满足教学急需;四是要不断提升学院实验室管理水平,加强开放共享,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和利用效果。

王鑫磊处长感谢学院就实验室管理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尽快进行汇总分类,会后将针对不同问题,协调相关部门共同解决,大家集思广益,共同提高我校实验室管理水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建铭率队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线上第二批重点学科建设申报讨论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