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各本科专业负责人到其他院校开展调研
2021-04-19 16: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促动学校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切实提高我校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的综合素养和建设能力,根据学校教师发展计划,结合教师发展工作重点,学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于3月26-27日组织开展专业带头人和课程负责人进行“一流课程的建设、申报和应用专题培训”。培训分为四个部分:一、深化课程建设,践行育人使命;二、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课堂革命;三、OBE理念的一流课程建设思考;四、一流课程建设、申报和应用经验谈。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市场营销、物业管理、国际商务、工程造价负责人带领专业教研室其他老师,于4月9-13日分别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院校调研,学习兄弟院校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上的经验,提升我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省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中期检查研讨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四--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