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四--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2020-09-21 14: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四

为加强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对我院专业的理解和认识,让学生更加详细理解专业内涵及今后努力方向,9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学院王筝院长带领各专业教研室老师,以专业为单位,在E楼给物业管理、工程造价、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5个专业全体765名2020级新生做相关专业的介绍会。

在物业管理专业的介绍会上,王筝院长介绍了物业管理授课相关专业,从专业发展历史、优势与定位,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课程与知识、能力矩阵 、课程体系、学分结构、就业与升学六个方面作出详细讲解分析,帮助同学加深对物业管理专业的理解。

武钰敏、刘哲、张琳、张蓓、陈科、兰晶六位老师分别对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工程造价等专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和专业的就业与考研情况这六个方面对专业作出详细讲解分析,帮助同学加深对各个专业的理解。

介绍会上,每位老师认真讲解,结合课程学习和实践,综合多种数据和专业发展环境的分析,展示各专业学生取得的优秀成果,全方面展现了我院专业在就业和考研等方面具备的独特优势,老师也和同学们的紧密互动,也解答了同学们对专业问题的疑惑。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本院各专业的认识,使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内容及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帮助我院2020级的同学更加从容应对专业学习,对下一步的课业学习有着指导意义。专业介绍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探索的欲望,有利于他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各本科专业负责人到其他院校开展调研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赴金水“一带一路”经贸产业园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