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河南互联网协会人工智能会议
2019-04-25 10: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4日,河南省互联网协会联合百度智能云主办的“云智中国 绚丽中原”大会在郑州举行。本次大会旨在深入探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如何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侯剑涛致开幕词,来自互联网协会、物联网协会、软件服务业协会、计算机行业协会、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等多家单位500余人参加会议。工商管理学院任林洁、张睿智和刘博三位老师参加会议。

近年来河南省网络建设规模加快推进,一季度河南省互联网用户总数达10570.8万户,智能制造终端用户达到1230万户,云计算业务客户达到3497万户,数据中心业务客户达到599万户,智能交通和车联网终端用户达到432.9万户。这些巨大的数字背后,蕴藏着极其丰富的开发价值。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主任邱艳娟对《2018年人工智能白皮书》进行了解读。百度智能云邀请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资深专家和参会人员互动,深度探讨中小企业如何洞悉时势、驭领商机。围绕“ABC+T时代(AI+Big Data+Coud Computing)引领智能变革”“借助AI技术让服务更智能”“人工智能时代下的人才培养及知识生态”等主题进行了演讲。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组成的ABC3.0时代的加速到来,企业智能化转型进入新一轮的提速期。

本次大会的举行将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在我省政务、教育、科研、金融、工业、农业、商业等各领域的应用。工商管理学院教师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追踪人工智能时代的技术和市场信息,吸收前沿科技理念,提升教师的专业素质,助力专业转型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河南汽车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原人才发展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