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原人才发展论坛
2019-03-29 09: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1日,以“把握创变机遇推进人才与组织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第四届中原人才发展论坛在郑州举行此次大会吸引了省内众多院校和相关科研机构,同时几百家国企、央企、大型民营企业负责人也应邀参会,共同探讨人才与组织发展的新格局、新思想。我院李智伟老师和吕际荣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国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唐宁玉教授,围绕创变时代的人才发展生态重构,新人才需求与供给,数字经济发展时代人与组织的关系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

会上,杨国伟教授作了题为《创变时代的人才发展生态重构》的主旨演讲。他指出创变时代的人才发展生态重构需精准把握新人才需求,强化新人才供给,以适应开放时代与数字经济发展的需要,形成良性的人与组织的关系。唐宁玉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挑战和新发展》的报告,她认为当前人力资源管理应该积极看待可持续发展、全球化、技术和员工队伍的各方面挑战,塑造组织人才发展的新环境、新方式。

此外,论坛还吸引了众多企业界成功人士,他们分享了当前人力资源新管理理念以及产教融合等重点领域的新思路和新见解。我院教师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仅开阔了视野,还和兄弟院校针对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进行了广泛地学习交流,为下一步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借鉴经验和思想营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河南互联网协会人工智能会议
下一条:企业管理学科组赴兰考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