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河南汽车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研讨会
2019-05-13 16:1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5月11日河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主办的“河南汽车行业职业教育(1+X)人才培养研讨会郑州举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培训部主任冯金玲、河南汽车行业商会秘书长吴大胜出席会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等全省十五所中高职汽车类院校和威佳、广汇等汽车经销商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研讨。

今年初国务院出台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在职业学校和应用型本科学校中开展“1+X”证书制度,教育部职成司印发《关于做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本次会议主旨在于宣贯“1+X”证书制度,探索河南汽车行业与职业教育的结合,规范职教培训工作,促进校协合作。我院汽车营销教研室主任任林洁做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二手车校企合作项目简介》的报告,介绍了我校过去三年来“二手车校企共育平台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和取得成果,并对汽车职业教育“1+X”人才培养谈了自己的意见。

我院任林洁老师的报告获得了协会领导和院校专家的高度评价,扩大我校在业内的知名度,促进了我校和汽车协会、商会及兄弟院校的交流,加强了汽车营销专业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华润河南医药有限公司李春花总监作客工商管理学院名师讲坛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河南互联网协会人工智能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