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
2023-10-19 16: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2日上午,由河南省社科联举办的2023年(第十二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主会场活动在郑州举行。本届学术年会主题为“谱写哲学社会科学新篇章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工商管理学院陈科、刘哲两位老师代表乡村振兴与农产品品牌建设重点研究基地参加会议。

会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在讲话中回顾了近两年来省社科联在发挥新型智库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大举措。中央党校原校委委员、副教育长兼哲学部主任,一级教授韩庆祥应邀作题为《“第二个结合”是又一次的思想解放》的主旨发言。他从“对中国具体实际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关系的理解”等七个方面,详细论述了“第二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深刻揭示了“第二个结合”为什么是又一次的思想解放。省哲学学会会长梁周敏、河南博物院院长马萧林、省社科院副院长王玲杰应邀分别进行重点学科交流发言,展现了河南社科界的研究水平和研究成果。

本次会议对我校“乡村振兴与农产品品牌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下一阶段,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要牢牢把握服务大局这一职责使命,强化问题意识,突出学科优势,针对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努力推出高水平研究成果,推动“双百工程”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质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贾宪军院长一行应邀参加第七届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2024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四 ——科技计划项目论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