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3-2024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四 ——科技计划项目论证会
2023-10-14 00: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科研水平,激发老师们的科研潜力,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工商管理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在412会议室举办了“2023-2024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四——“科技计划项目论证会”。院长贾宪军、副院长陈先锋、博士、教授及相关申报教师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先锋教授主持。

会上,付二晴、苗晓娜、赵趁、王培培等几位申报老师分别以“数字化视域下中原文化传播路径研究”“创新驱动战略下政策环境对科技人才创业影响机理与效应研究”“河南省农产品新零售与数字技术耦合机制研究”“河南农产品区域品牌的形成机理与提升路径研究”为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项目前期所做的准备。

贾院长从选题、课题论证、结构设计、内容及形式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并根据申报者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与会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最后,贾宪军院长强调,各位老师应高度重视各级各类项目申报工作,要明确研究方向、夯实研究基础、规范研究内容,只有积极参与、多学习、多交流,充分准备,才能厚积而薄发,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并对老师们予以厚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2024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二 科技计划项目论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