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贾宪军院长一行应邀参加第七届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
2023-10-24 17: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1-10月22日,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和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区域营销专委会(筹)承办的第七届(2023)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贾宪军、副院长陈先锋及市场营销教研室和数字化营销教研室教师代表一行6人应邀参会。

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是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的极具影响力的学术性会议,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新中原、新征程、新营销”,论坛开幕式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高京燕教授主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会长、武汉大学汪涛教授和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王永贵教授分别致辞。围绕论坛主题,美国肯塔基大学加顿商学院陈海澎教授、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凯利商学院李世波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汪旭辉教授、英国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吕莎莎副教授、见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姚凯、郑州大信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庞理等嘉宾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会议分论坛中多名学者就市场营销消费者行为和营销战略等细分领域作了专题学术报告和交流。22日,与会人员乘车集体前往二七纪念堂、德化街和亚细亚参观学习,深刻体会了“改革、奉献、拼搏争先”的“二七精神”,感受了百年老街历史韵味和郑州商业的传承与变化。

除了传统的主题报告、分论坛学术论文研讨,本次会议还增设了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论坛和市场营销一流专业建设分论坛,我校贾宪军教授和陈先锋教授分别参加两个新设论坛,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市场营销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问题。

通过参加本次学术论坛,老师们学习了市场营销专业领域前沿的研究成果,拓展了学术视野,启发了科研灵感,明晰了科研目标,为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杜换霞)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