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博士研讨暨科技计划项目论证会
2023-08-28 13: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升我院教职工科研水平,营造学术氛围,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工商管理学院于8月25日下午在412会议室举办了“博士研讨暨科技计划项目论证会”。院长贾宪军、柔性引进学科带头人王性玉教授、副院长陈先锋、八名博士及相关申报教师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先锋教授主持。

会上,八名博士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学科背景以及正在进行的科研情况,十余位拟申报今年科技厅项目的老师也分别做了汇报。

柔性引进学科带头人王性玉教授分别就每位博士和申报老师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做科研不能单打独斗,要与学院、学校发展方向相契合,结合自身有利因素,勤于思考,相互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科研发展做贡献。

贾院长强调,科研活动要以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为主线;深化学术与社会服务融合、科研与教学课程融合、科研与学生工作融合,推进智慧育人时代科技赋能,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贾院长表示学院将把科研交流活动打造成为常态性、持续性的科研品牌活动,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紧抓机遇,虚心求教,潜心科研,以王教授为榜样和引路人,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力争在高水平论文撰写和国家级项目申报等方面有所突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工商管理学院“2023-2024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一闫超华博士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餐饮经理人高阶班”第一课暨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首场“名师讲坛”顺利开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