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餐饮经理人高阶班”第一课暨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首场“名师讲坛”顺利开讲
2021-03-20 15: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设坛开讲,博采众家之长。2021年3月18日晚,我院2021年首场“名师讲坛”活动暨“餐饮经理人高阶班”第一课在E109举行。姐弟俩品牌创始人宋宝民、异数商业模式创始人薛海辰、资深媒体人梁玉巧、姐弟俩总经理冯太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筝、副院长陈先锋以及学生代表1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院长陈先锋主持。

首先,王筝院长致词。王院长对企业、媒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院长表示,在当今互联网+的时代,企业需实施信息化供应链管理模式,且依赖现代化网络技术和大数据技术。企业的经营模式及赢利模式对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而我院的学生在学校学到的相关商业知识仅仅停留在书本层面,只有多去实践,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才能在未来更好的运用知识。实现个人价值、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

接着,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宋宝民董事长用朴实真挚的语言给同学们讲述了“姐弟俩”惊心动魄的发展历程,从2001年的4个平方到现在的全世界500多家门店,从创立之初的举步维艰到现在的独有赛道,这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只有保持信念,坚持不懈,未来才会有更多可能。

之后,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冯太祥总经理为寒假“高阶班”优秀实习同学进行表彰及颁奖。优秀实习生代表何新源同学发言,讲述了实习过程中的所感所想及未来道路的选择。

然后,异数商业模式创始人薛海辰先生以姐弟俩品牌为例,为同学们讲述了餐饮连锁行业的未来及商业模式的选择,干货满满。姐弟俩品牌顾问、资深媒体人梁玉巧女士向大家介绍了由郑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姐弟俩冠名的姐弟俩杯“有你真好”影像微故事大赛。诙谐幽默的语言,真诚有趣的互动,让大家掌声不断,沉醉其中。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作为本次大赛的宣传首站,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参加,赢得大奖。


最后,陈先锋副院长对姐弟管理有限公司及媒体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以讲坛为载体,得到启迪,珍惜企业提供的平台,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博士研讨暨科技计划项目论证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