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3-2024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一闫超华博士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2023-09-22 00: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升我院教职工科研水平,营造学术氛围,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工商管理学院于9月21日下午在412会议室举办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院长贾宪军、副院长陈先锋、博士、教授及相关申报教师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先锋教授主持。

会上,闫超华博士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一些体会”为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成功的心得体会。

贾院长首先对超华博士此次申报成功表示了祝贺,接着表示学院坚持每周持续不断的组织开展各种学术交流活动方法是正确的,成果是显著的;同时要求大家做科研要结合自身有利因素,勤于思考,相互协作,要与学院、学校发展方向相契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科研发展做贡献。

近两年,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组织工作,通过召开动员会、开展经验交流会、举办专家讲座、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项目申报“一对一”精准指导等形式,多措并举,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充分调动教师们的科研热情,激发青年骨干教师的科研潜力,全面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2024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二 科技计划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博士研讨暨科技计划项目论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