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就业创业指导>>正文
毕业生特殊就业协议书办理相关事项
2021-11-01 19: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北京市:需要到北京市人社局申请进京指标,非京生源毕业生到以下单位就业的,经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后,可以直接办理派遣手续。

1、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员(含参公);

2、党中央、团中央所属机构;

3、全国妇联、工会、残联、文联等群众组织所属机构;

4、贸促会及其在京分支机构。

北京市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凭三方协议办理派遣手续,户口档案保留学校,待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落户手续。此外,北京单位的定向生、委培生,可直接派遣,无需材料。

(办理报到证时也需要以下手续):

1)国家部委:需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接收函。

2)上海市、天津市:需要到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申请落户手续。

3)公务员:需要单位接收函(商调函内容为被录用)和录取花名册打印件。

4)升学毕业生就业:需要读研学校开具未报到证明或者退学证明,之后发放本科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教育部就业签约“四不准”
下一条:创新创业 大学生们该拼些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