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校招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校招信息发布>>正文
正弘物业2022届校园招聘
2021-12-02 16: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正弘物业2022届校园招聘

【关于正弘物业】

河南正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国家一级资质,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目前已进驻15个城市,在管项目60余个,在职员工3500余人,管理规模突破1500万方。

以“产品+服务”标准化打造为核心,以聚焦客户需求、精细服务品质、提供温度服务为初心,全新升级服务体系。

【关于弘鹄生】

弘鹄生计划,是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为培养中高层管理团队和核心骨干人才、实现公司人才发展战略及满足业务发展需要而推出的校园招聘项目;从入职起,针对不同阶段弘鹄生,提供全方位、多渠道、形式多样的培训和培养,打通成长路径;3年部门经理、5年区域总监、8年城市总,你的未来由你创造。

【招聘岗位】

弘鹄生共制定了10个岗位的培养发展方向,满足不同学生对未来的所有美好幻想。

1项目管理方向、2市场营销方向、3市场拓展方向、4工程管理方向、5园林绿化方向、6财务管理方向、7人力行政方向、8审计方向、9法务方向、10企划方向。

【应聘通道】

现场投递:参加宣讲会,填写《应聘登记表》,现场投递简历;

内部推荐:联系所在院校的校园大使,内部推荐简历;

线上投递:通过智联、前程无忧搜索【正弘物业】投递简历;

扫描下方【工作啦】二维码,进入工作啦投递简历(二维码在附件)



附件【c14f1173e501f30fc2aa7013f651d07.png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3娃哈哈营销将才招聘简章
下一条: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