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校招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校招信息发布>>正文
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
2021-11-22 17: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肯德基logo

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

肯德基品牌隶属于百胜中国。百胜中国从Yum! Brand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拆分出来,并于2016年11月1日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YUMC。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Taco Bell三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和小肥羊连锁餐厅。

肯德基品牌自1987年在北京前门开出中国第一家餐厅到现在,来到中国已经近三十年。经过三十年的发展,肯德基不仅在店面数量,而且在品牌知名度、社交及数字媒体营销和传播等方面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在包括风靡全球的吮指原味鸡等产品的基础上,肯德基品牌还不断开发符合当地口味的产品,通过创新产品、提升就餐体验、增强移动连接等不仅为消费者提供美味便捷并且高品质的食物,同时将贴心服务回馈给广大中国消费者。从而建立起强有力的顾客忠诚度。如今中国肯德基已在1100多个城市和乡镇开设了5000余家连锁餐厅,遍及中国大陆的所有省、直辖市和自治区。

肯德基品牌于2016年推出“尽情自在”的品牌定位,希望让消费者更从容地享受生活、更自在地享用美食。

肯德基自1989年进入上海,始终快速稳步发展,截至目前,已遍布上海16个区县,以超过300家餐厅的数字,在连锁餐饮行业位居首位。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截至2020年6月底,百胜中国在中国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港澳台除外),在1400多座城镇经营着9954家餐厅。2020年,百胜中国位列《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361位。百胜中国于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入选彭博性别平等指数,并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以下职位诚邀你的加入:

肯德基餐厅储备经理

您将直接以管理者身份进入肯德基从事:

-餐厅现场人员管理,订货排班,成本控制,设备维护等营运系统管理工作

您将得到:

1)进入与您职业发展匹配的“领军人物养成计划”,开启自己作为管理者的职业生涯。“领军人物养成计划”提供的学习课程媲美商学院且为职场新人量身定制,选拔超豪华的千人讲师团队悉心授教。

2)最初在储备经理这个岗位上的6个月,将学会全方位餐厅经营与领导力的基础课程,完成从一个职场新人向餐厅副经理发展的重要过程。

3)沿着我们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继而晋升为副经理、资深副经理。

4)最快18个月就能成为餐厅经理,独当一面,带领餐厅,在百胜的企业文化中餐厅经理被认为是最重要的领导者。

具备以下条件,即可申请:

- 18周岁以上,拥有大专以上学历或应届生

-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

-适应倒班和高效的工作环境

-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业

薪资福利

实习期综合薪资:4150元/月+1000-1500季度奖金+800住宿补贴+转正奖金&晋升奖金。实习期提供带薪年假(10天),享有商业医疗保险;享受年度体检+带薪病假。

工作时间:做五休二(早中晚翻班),每天八小时

早班:05:00-14:00;中班:10:00-19:00;晚班:16:00-01:00

转正后五险一金,股权奖励;各类员工活动:管理组年会、团建、员工活动

联系人:

联系方式:何经理13621884143(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hzw1273361329@163.com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正弘物业2022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京东物流华东区校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