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20年校企合作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0-11-10 15: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毕业生就业铺路搭桥,是学院每年毕业季的头等大事。11月5日,我院隆重举办2020年校友企合作企业专场招聘会,为2021届毕业生完美就业打造沟通平台。

参加本次校企合作企业招聘会的单位有郑州思念集团、新康桥物业公司、麦当劳、上海罗森集团、绿都物业恒瑞制药等18家单位,共计提供就业及实习岗位130多个,招聘人数为210多个,招聘需求覆盖我院所有专业,总参会人数800余人,其中我院毕业生600余人参会应聘,学生投递数500余人次,参与直接面试200余人。

专场招聘会前,我院各专业毕业班辅导员对学生进行多次班级动员,同学们精心准备简历,及时关注查看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并向有意愿企业投递简历。专场招聘会当日,同学们踊跃参会,积极投递简历。本次招聘会提供了企业和求职者直接沟通平台,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企业采用多种面试方式和面试场景进行面试。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就业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毕业生,热烈的招聘氛围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招聘的流程及企业招聘要求。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简历和作品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使我院2021届广大毕业生进入到了浓厚的就业氛围当中,接下来,毕业生们将继续修改简历,整理作品,做好准备积极就业。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拓展就业渠道,加强校企联动,为毕业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实习和求职平台,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思念食品人力资源经理温飞应邀为我院毕业生做“我的未来不是梦”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