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校友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组织>>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校友捐赠1000斤消毒液助力我校疫情防控
2020-02-17 10: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防控疫情,共克时艰。2月16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原工商管理系)校友2010届毕业生,物业管理楼宇智能化专业2班学生,河南益友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仲鹏飞和他同班同学李小飞,霍政三人将25大桶共计1000升84消毒液送到学校,助力母校防控疫情。

校医院梁天玉院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表达感谢,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桂朵和院团委书记詹珅同志参加捐赠活动。“疫情期间,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学校恩师守护百姓安全非常辛苦,风险也大,我们作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校友,虽不能像老师们一样战斗在抗疫的一线,但是心里一直牵挂着学校的安危。捐赠这批消毒液也是希望为学校抗击疫情尽我们绵薄之力,是我们应该做的。”仲鹏飞如是说。

工商管理学院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始终将感恩教育和爱校爱国教育有效融合,自学生入学开始从思想宣传入手,教育学生要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家长、感恩老师、感恩他人。此次毕业生感恩母校,关心母校建设,捐赠消毒液,正是我院长期教育的结果。

信心贵于金,行动胜于言。河南益友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仲鹏飞及其同事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行动继续整合资源,筹措母校疫情防控所需的紧缺物资,共抗疫情。(通讯员 詹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