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校友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组织>>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
2020-10-12 10: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有关规定,制定本选举办法。

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工商学院校友会(以下简称“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的领导机构和领导成员的产生坚持公开、民主的原则,采取有关单位协商推荐、会议民主选举的办法。

三、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理事名额和候选人名单在有关单位协商推荐的基础上,提出初步方案确定理事名额和候选人名单,提交会员大会选举。

四、工商学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由理事会全体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

五、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理事的产生,采取等额选举、无记名的方式,理事得票数不得低于50%。

六、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的产生,采取等额选举、无记名方式表决。

七、以上被选举人须以到会三分之二以上代表或理事同意,方能当选。

八、选举结果当场宣布。

九、本办法经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会员大会讨论通过后实施。

十、本办法的解释权属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会员大会。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