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质量工程>>正文
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管理学》
2020-02-27 08: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管理学》是我校管理类专业的专业基础课,于2020年5月被认定为“首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课程团队对该课程进行不断探索,先后完成了校级精品课程和校级重点教学改革项目,2018年该课程引进了浙江农林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率先在我校开展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效果良好。本课程在OBE理念引导下,以企业用人需求为导向,以岗位职业能力培养为目标,开展多平台、多手段、多方式融合、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多元混合式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下,教师角色从“授课者”变成“答疑者”,学生学习主动性得到大幅度提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级一流专业——市场营销
下一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市场营销教研室简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