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双百”工程,工商行动(六)——工商管理学院贾宪军院长一行赴河南省连锁经营协会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3-09-14 23: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学校“百名专家助百村(企)”工程(“双百”工程)实施,9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贾宪军院长一行五人,赴河南省连锁经营协会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受到了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许现峰、秘书长陈岳鹏、副会长及杨子艾美总经理刘卫国等人的热烈欢迎并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会长许现峰向贾院长一行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协会会员单位情况和协会服务我省经济发展做出的主要贡献;秘书长陈岳鹏详细介绍了我省蓬勃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如何培育总部经济、如何培养适应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如何实现产业链的横向对接、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等挑战问题。

随后,贾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牧工商一体化”发展战略以及我校发挥人才优势、科研优势、技术等优势实施的“双百”工程项目,并对工商管理学院立足河南经济服务社会发展需求的理念、连锁专业、重点学科、教授博士专家人才队伍和服务企业的成功案例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围绕新业态的发展遇到的困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长许现峰对我校专家过硬的专业素质、行业经验和为行业发展提供的指导和建议给与了充分赞许和肯定,并表示愿意在企业家培养、人才培育和输送以及行业论坛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依托我校专家队伍和人才优势,与我校一道为我省新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牧经学子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企业运营仿真项目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2篇学位论文获评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