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校企合作 双向赋能 ——我院顺利举行横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23-04-11 00: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6日,我院与河南良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横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E109会议室举行。河南良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侠威、运营总监辛灵芝、新媒体总监吕淑晴,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贾宪军、党委副书记詹珅、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陈先锋主持。

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院长贾宪军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并代表学院感谢良食餐饮对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工商管理学院历来注重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工作,积极探索高素质人才共育、高质量平台共享共赢合作模式。相信通过合作,取长补短,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赋能企业高质量成长,助力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河南良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侠威表示,校企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希望在人力资源培训基地和实训基地共建等方面与工商管理学院进行深度合作,探索企业与学校合作共赢新路径。

在热烈的掌声中,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首先,院长贾宪军教授与河南良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侠威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其颁发“工商管理学院创业导师”聘书。随后,营销教研室主任张长浩老师与河南良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侠威共同签订了《成碗新营销策划项目》横向合作协议。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詹珅与河南良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侠威互授“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与“人力资源培训基地”牌匾,并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授牌是工商管理学院长期、持续、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专业服务社会能力的结果。特别是《成碗新营销策划项目》横向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院社会服务工作已经进入深层次、新阶段。根据协议,工商管理学院将组织师生,成立“成碗新营销育成计划项目组”,进行成碗新营销的创业和营销实践,通过建设成碗品牌的新媒体矩阵做立体化营销、直播营销、高校餐厅选址调研和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专创融合新营销大赛等内容,帮助河南良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提升成碗品牌在大学生心中的品牌美誉度,提升成碗品牌在高校中的曝光量和门店营业额。以此为契机,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工商管理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升教师社会服务能力,提高学院社会服务水平,为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时代 新营销 新机遇——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成长论坛之“校友面对面”第一期激情开讲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双百工程”暨“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三:走进河南瑞腾塑胶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