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双百工程”暨“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三:走进河南瑞腾塑胶集团有限公司
2022-07-04 20: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百名专家助百村(企)”是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我校社会服务新模式。为积极响应学校“双百”工程,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7月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筝、党委副书记詹珅、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陈科、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程锡麟一行四人前往河南瑞腾塑胶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河南瑞腾塑胶集团董事长徐瑞、集团人力资源部马强经理和我院2012届毕业生冯志远等有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出席会议。

河南瑞腾塑胶集团有限公司徐瑞董事长首先对王筝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瑞腾塑胶集团的发展、企业的人才需求和科技研发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腾塑胶集团未来对高水平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及国际商务人才的需求,希望双方加大力度全方位合作,共建校企合作体系,建立服务行业发展的人才培养机制,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随后王筝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在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表达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想法,希望后期建立加强交流互动,实现优势互补与资源整合,为共筑产教融合育人基地和毕业生服务地方经济提供保障。最后双方针对我院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人才培养及未来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就对接人员、企业宣讲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并合影留念。

此次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院也将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高校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企合作 双向赋能 ——我院顺利举行横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双百工程”暨“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二:走进郑州乐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