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评估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评估工作>>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9-04 20: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227召开全体教师会,安排部署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及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王筝院长主持。

会上王筝院长传达了在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校党委书记穆瑞杰讲话精神和校长罗士喜对下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就吴中副校长针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现状、问题与任务向大家进行了重点解读。

王院长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39个观测点,带领全院教工共同学习,并逐一为老师们分析。通过本次学习,学院上下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内容和标准有了更直观、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的角色和所应承担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王院长指出,全体教师要领会并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的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团结一心,形成合力,在高层次项目、研究基地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力争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添砖加瓦。

同时,王院长代表班子成员向老师们表态,学院会竭尽所能考虑每一位老师的发展,倾听老师所思所想,帮助解决所急所盼,同时鼓励老师们主动沟通、互通有无。

接着,党委副书记王国辉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教师迅速调整自己进入工作状态,充分认识和把握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特点,全面落实秋季开学前后常态化疫情防控主要工作任务,处理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之间的关系。

加强党建工作,推进标杆院系创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战斗堡垒的政治引领作用,为学院的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加强学风建设,共筑优良校风。号召专职教师和辅导员重视新生入学教育,抓好“开学第一课”,并做好考研方面的引导。

加强夜间值班工作,落实安全防范责任。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坚守值班岗位,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处理突发性事件。

随后,范森副院长和姬爱国副院长分别就教学和日常行政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王院长进行会议总结,再次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坚定信心和决心,以更加积极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更加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精彩一课”活动方案
下一条:评估手册之三-本科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基本知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