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师资培养>>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21年度网络培训报名的通知
2021-04-19 16: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专业教研室:

根据本年度教师培训计划,学校教务处计划借助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资源,使用我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进行本年度教务网络培训。本年度拟购买130门网络培训课程。

请各专业教研室结合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需要及教师承担教学任务情况、根据业务工作需要,积极组织教师从《2021年度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在线点播课程资源目录》(附件1)中选择培训课程,以教研室为单位填写“网络培训计划报名统计表”(附件2),并于4月28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80672@hnuahe.edu.cn。

学校将根据选课及报名情况选择购买课程,并组织相关报名教师参加网络培训。




附件【附件2:网络培训计划报名统计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网络培训课程名单.pdf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名师讲坛”暨“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四 新时代下中国农业品牌建设探索
下一条:关于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