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师资培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通过二手车评估师培训师认证
2018-10-16 08: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从河南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协会传来消息,工商管理学院张腊梅和刘博老师通过河南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师认证,成为该协会首批二手车评估师培训讲师。

中汽协颁发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证书我国二手车行业唯一合法证书资质,河南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协会受中汽协委托负责实施省内的二手车评估师培训工作。2018826-27日,由河南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协会主办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师资认证班在河南洛阳举行。张腊梅和刘博老师和来自全省相关高校、授权评估机构的老师参加认证考试。协会特别请到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教授张执玉现场指导和把关。经过资格审查、现场演讲和答辩、专家审核,以及评估机构培训意见反馈等程序,两位老师通过认证考核,获得该协会颁发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师认证证书》。

张腊梅、刘博老师通过二手车评估师培训师认证是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项目“二手车营销人才校企共育平台建设”实施成果之一。工商管理学院通过深化与企业和行业协会的广泛合作,打造专家型教师团队,提高了教师服务社会的能力,扩大了我校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任林洁通过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师认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