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争做五四新青年,喜迎建党一百年”主题团课
2021-04-30 09: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弘扬五四精神,宣传党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献礼建党100周年和五四运动102周年,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29日晚开展以“争做五四新青年,喜迎建党一百年”为主题的团课,参加此次团课的班级有20工程01、20工程02、20工商01、20工商02、20国商02。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迎接“五四运动”102周年纪念日。同学们通过认真学习“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深刻认识到作为团员青年应在新时代明使命、敢担当、有作为。之后,团支书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开展课堂讨论活动,通过激烈的讨论,大家对“如何成长为肩负民族复兴历史使命的时代新人”有了深刻的理解,团员们纷纷开始有序发言,团课氛围活跃,掌声如潮。最后,各班继续开展党史系列教育,在坚定“四个自信”的同时,汲取奋斗力量,喜迎建党百年。

通过学习本次主题团课,各班团员获益匪浅。同学们表示今后要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奋进新百年,青春献祖国,工商学子定会以昂扬的姿态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园贷风险防范专题教育活动方案
下一条: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百年党史青年说”主题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