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工会群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群团>>正文
惠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宋昊冉一行莅临我院走访慰问“惠济十佳英才”贾宪军同志
2023-04-28 01: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6日,惠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宋昊冉一行莅临我院走访慰问“惠济十佳英才”获得者贾宪军,并于当天在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41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贾宪军、副院长姬爱国及相关科级干部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贾宪军主持。

座谈会上,贾宪军对宋昊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惠济区委、区政府对高等教育领域人才的重视和偏爱表示诚挚的感谢。贾宪军向宋昊冉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工商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贾宪军表示,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学科优势凸显,在人才培养方面具有深厚的积淀。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积极探索拓宽对外交流途径,结合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深入推进政校企之间的联动合作,为学生提供就业平台,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为地方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贾院长还从搭建省级人才发展论坛平台、打造惠济人才品牌、加大引才育才留才力度等方面对促进惠济人才生态良性循环提出了的有效建议。与会教师们结合实际从自身工作生活出发也分别发表了意见。双方就人才品牌打造和建设策略进行了深入讨论。

宋昊冉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贾院长和学院对惠济人才发展培育工作的建言献策。宋昊冉表示,将综合各项意见建议并纳入人才政策的制定范畴,下一步,将积极推进校地合作,整合各类资源,推动惠济人才品牌化、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属地间的沟通交流,也为今后双方围绕区域人才培养展开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就引才、育才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展开深入合作,寻求学院的建言献策和智力支持,共同为推进人才培养、驱动创新发展、共建美好惠济做出努力。

会议最后,宋昊冉副部长向贾宪军致以诚挚慰问并送上惠聚英才卡及《惠济人才政策汇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我本是高山》观影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风建设季|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