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工会群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群团>>正文
学风建设季|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系列活动
2023-04-09 00: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两岸同胞一衣服带水,豫台手足同气连枝。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涉台宣传教育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活动。

此次知识网络大赛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答题形式,每道题限时一分钟作答,以台湾地区的民风民俗、地理位置、生态环境的,以及中国大陆同台湾省的友好交流为主要考察内容。我院共组织300余人,累计参与答题1500余次,其中22市场营01班的杨文辉、22物业01班的许雅婷同学分别取得了101学分、85学分的优异成绩。通过这次线上答题,同学们对台湾问题更加关心、关注,也会更加坚定不移地拥护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方针政策。

本次涉台知识网络大赛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们积极参加,成效显著,加深对“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政策的理解,切实增进我院学子对台湾的深入了解,进一步增强维护我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惠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宋昊冉一行莅临我院走访慰问“惠济十佳英才”贾宪军同志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推荐2023年度校级文明教师、 文明教师标兵、文明家庭人选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