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工会群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群团>>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思路花语”艺术插花活动
2021-03-05 16: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于35日上午10点在227会议室开展“思路花语”艺术插花活动。用鲜花点缀生活,在创意中寻找乐趣,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度过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

分工会女工委员吕际荣老师代表分工会向一年来辛苦工作的学院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希望女同胞们能在学习插花的过程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享受当下,从而更加自信,展现新一代女性的风采!

插花活动在致辞中拉开序幕。花艺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各个花色的品种、花语、色彩搭配及插花造型等基本知识。随后,大家跟着老师讲解的步骤开始修剪花枝,并按照花的颜色、种类、用途,将一支支鲜花错落有致地插入花瓶。

大家认真地学着、剪着,期间还不断地交流着技巧,现场氛围十分温馨,一个个精美的插花作品令人赏心悦目。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将插花这种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展现的活力十足,也在与花草的交流中身心得到了放松。

最后,党委书记兼分工会主席王桂朵在总结讲话说到,三八妇女节的设立,是广大女性得到社会认可和尊敬的象征。在社会发展的进程中,女性同胞们用自己的智慧和行动向社会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对社会文明的进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这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生机勃发的美好时节里,祝愿广大女同胞们如花般美丽招展,青春永驻,活力永存!希望全院女同胞们在新的一年里,加倍地自信,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积极性、体现创造性,在学校的事业发展中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加倍地聪慧好学,树立终身学习的新理念,不断提高学习和掌握运用现代科学技术的能力,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责,承担起时代所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加倍地热爱生活,建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弘扬社会新风尚,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递给下一代,促使他们成为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用良好的家风来促进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洪灾害情,人间有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在行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0年“优秀工会工作者、 优秀工会会员”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