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聚焦学生需求,打造温馨家园——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楼层长座谈会
2024-03-08 13: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聚焦学生需求,打造温馨家园——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楼层长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增强学生楼层长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227会议室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楼层长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筝、院党委副书记詹珅、各楼层长和各班生活心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詹珅书记主持。

会上,詹珅指出:安全教育是高校教育和管理工作的基础和关键的一环,将安全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刻不容缓。他围绕人身安全、外出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健康问题等四个方面提出建议:在寝室做好防火防电安全、在外应注意做好防护、提高警惕性、遇到困难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接着,与会楼层长、生活委员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心得和遇到的困难。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打造“一站式”学生服务,及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王筝充分肯定了楼层长、生活委员在维护学生社区秩序、促进学生交流、解决学生问题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进一步维护宿舍安全稳定;二是要落实责任,勇于担当,及时为同学们提供服务;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在促进学院宿舍文化、环境卫生、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告别标签,勇做真我”——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打卡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4学年新学期劳动周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