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一)——“关爱母亲河”环保活动
2023-03-07 16: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传承雷锋精神,了解黄河文化,宣传环保理念,工商管理学院与郑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志愿组织于2023年3月4日在黄河花园口开展了“关爱母亲河”环保活动。

黄河之水奔腾不息,孕育了源远流长的黄河文化。工商管理学院的15位志愿者们深知,在这个神圣的地方,更应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绽放出璀璨的时代光芒。工商管理学院应郑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邀请前往黄河花园口,组织志愿者们学习黄河文化,宣传环保理念,并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们手持黑色大垃圾袋,清理目光所及的垃圾,净化环境。他们认真检查,在一些角落时常隐藏着垃圾,他们并没有视而不见,而是将他们亲手装入垃圾袋中。志愿者们积极宣传环保知识,对游客们进行相关引导,在花园口处,他们庄严宣誓:“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

通过这次活动,工商管理学院的学子们了解到更多关于黄河文化的底蕴与精神,增强了环境保护的意识。学子们团结合作,在落实我院一院一品党建品牌活动中,加深刻的认识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贯彻了党的二十大会议中关于志愿服务和环境保护的要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链入未来,职等你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链家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 勇担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热议全国两会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