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社会服务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3-02-20 21: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提高社会服务能力,2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社会服务工作专题研讨会,深入探讨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推进我院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工作。院长贾宪军、副书记詹珅、副院长陈先锋以及部分博士和骨干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院长贾宪军主持。

贾院长全面分析了我院当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工作现状,贾院长指出,下一步我院社会服务工作要明确合作共赢的工作思路,加强与政府部门对接、加强与行业企业对接、加强跨学院合作,贾院长强调,全体教师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充分理解提升科技与社会服务的能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学校办学层次的需要。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科技与社会服务工作要秉持“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的原则,明确思路,充分挖掘社会资源,切实推动社会服务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着眼长远。搞好社会服务,要注重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不能唯利是图,要讲究互惠互利。贾院长要求,全体老师要转变观念,改变方式,多措并举,加强产教融合,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提高学院科研与社会服务的能力。

会上,陈先锋副院长重点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产业服务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传达了社会服务产业团队申报和社会服务案例撰写要求,布置了相关工作安排。詹珅副书记介绍了禹州市工商联、盛田农业、龙跃牧业等单位和企业与我院的合作现状,以及舍得酒业等有合作意向的部分企业的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产教融合,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学院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行资源有效整合,明确好服务方向,找准突破口,抓落实,见成效,为学院建设发展获取更多外部资源,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图文 王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笃行实干 聚力前行——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干大会
下一条:杨国宇副校长一行莅临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