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杨国宇副校长一行莅临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
2023-02-20 21: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16日下午,杨国宇副校长、科研处潘春梅处长、张红霞副处长一行莅临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调研座谈会在工商管理学院412会议室举行。学院王筝书记、贾宪军院长、陈先锋副院长及校级重点学科、院级重点培育学科组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贾宪军院长主持。

王筝书记代表学院对杨校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杨校长一行深入学院指导工作。贾宪军院长汇报了学院的发展概况,重点就我院近三年来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的现状、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挑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

杨校长简要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杨校长深入分析了文科与理科在科研工作上的异同,并作出3点指示:一是要明确科研的目标和方向,紧跟学术前沿,面向社会需求,彰显学院特色;二是积极为政府提供政策建议,要小切口,能落地,深入调研;三是要广泛开展合作,立足于为相关政府部门、行业、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强学科的交叉融合,才能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潘春梅处长建议,一是要多渠道引进人才,加强科研队伍建设;二是积极拓宽项目申报渠道,对教师科研方向进行分类管理,提高高水平项目申报效果;三是加强与行业合作,细分领域,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方向凝练、加强横向科研、深入开展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杨国宇副校长一行的调研指导,开阔了我院学科、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的思路,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对工商管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社会服务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 青年实践谱华章——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十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