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德行天下,卫龙食品定向捐赠支援抗疫送爱心
2022-11-05 15: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日前,郑州市疫情形势依旧十分严峻,也让很多爱心企业闻风而动。疫情就是一面镜子,发光的同时总是会反射出更多的光。

10月底,工商管理学院往届毕业生在得知自己母校的老师已经在校连续抗疫20多天没回家且缺乏物资后,立刻给自己所在企业---河南省卫龙食品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进行情况汇报。有爱的企业,任何时刻都主动创造机会积极捐款捐物,传递爱与力量。学生的汇报得到领导的第一时间审批,集团决定对我校英才校区工商管理学院进行定向捐赠。

11月4日晚6点左右,一辆满载物资且印有“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的车辆驶入英才校区,货车之上是爱心企业的满满责任感。这不仅是卫龙企业勇担社会责任,也是企业不忘初心的重要体现,卫龙集团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我校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

卫龙美味全球控股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辣味休闲食品企业。总公司位于河南省漯河市,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建有多个工业园区和分公司。

一直以来,卫龙美味坚守“让世界人人爱上中国味”的使命,不懈努力实现“传统美食娱乐化、休闲化、便捷化、亲民化、数智化,乐活123年的生态平台”的美好愿景,以传统美味为载体,将中国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向世界传播,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向世界分享。

展望未来,卫龙美味希望做生态的“共建者”。秉持“外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内以创造者为本。诚信经营,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打造透明、公平、公正的卫龙生态。让优秀的卫龙员工可以更快地成长,让所有合作伙伴都可以共创平台、共筑生态、共同成长,共享成果!

企业大爱,就是在这些日积月累的公益之行中尽数体现。实际上,卫龙集团的大企风范还不止于此,在发展过程中,卫龙集团始终秉承“携手慈善,与爱同行”的理念,在多次向“希望工程”爱心捐赠的同时,也不忘做好企业本职,深耕产品研发事业,凭借一根辣条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相信广大校友与全校师生携手并肩,共同作战,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 青年实践谱华章——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一)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级课题及省级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