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走进基层 点亮青春——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二)
2022-08-03 11: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社会实践培养青年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发挥青年作用,彰显青年担当,工商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向基层报到,以青春力量助力家乡发展。

20工商01班孙亚茹

——我在南阳市做公益志愿者

作为一名大学生,同时也是共青团员的孙亚茹在收到所在地社会工作团体发布的大学生返乡志愿服务后积极报名参加并承担起小队长这一职务。

6月28日——7月12日期间,孙亚茹参加由南阳市民政局、社会工作团体和少儿图书馆共同发起为期两周的公益晨读活动。每天早上六点五十开始组织家长和小学生们学习国学、历史和作文,普及爱国主义教育。7月1日,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同心护未来,组织少年公益晨读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7月7日,孙亚茹跟随组织去王府山参观学习王府文化和陨石文化,现场展出了日军当时轰炸南阳的图片,倡导学生们勿忘国耻,吾辈自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7月13日,南阳市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孙亚茹早上六点到达现场,并帮忙抬帐篷、搬桌子等准备工作。在布置完核酸检测现场后开始帮助居民扫码,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用满满的正能量阐释者青春风采,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用青春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守护美好家园,谱写一首青春赞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走进基层 点亮青春——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三)
下一条:走进基层 点亮青春——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