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思政>>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梨花风气正清明,缅怀英烈寄深情”主题团课
2023-04-08 00: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6日开展“梨花风气正清明,缅怀英烈寄深情”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清明节的来历,并播放了有关先烈革命事迹的视频,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故事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祖国为人民无私奉献、不惜牺牲自己的感人事迹,引导新时代的青年学生立志前行,勇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接着,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一起分享身边的民族英雄事迹,深刻感悟优秀民族精神,引导同学们缅怀革命烈士,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德,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勇攀高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同学们纷纷表示:继承先烈遗志,担当历史使命,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会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英勇斗争、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团课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革命先烈视死如归,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操,激发了同学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版权信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新时代人民防线”主题团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反诈防骗,青春同行”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