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思政>>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青春有梦,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2022-04-22 11: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鼓励广大青年响应国家号召,参军报国,到基层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21日晚开展“青春有梦,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2022年参军入伍政策,观看征兵宣传片,并分享了陈祥榕“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故事。随后,各班组织学习“西部计划”政策,并作出“青春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行”的宣言,同学们也懂得了要用实际行动到西部地区发光散热。之后大家共同观看青春故事汇——“退役不褪色,青春勇担当”主题直播回放,聆听我校退伍大学生的青春故事。团课过程中,各班团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从参军报国、支援西部、到青春故事,大家纷纷表明了自己的志向,愿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奉献青春力量。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荣光属于青年。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课,同学们认识到要将青春梦想融入强国伟业、投入时代发展洪流,自觉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青春赛道,奋力奔跑”主题团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青年该怎么做”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