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思政>>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主题活动
2022-04-04 18: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清明时节祭英烈,英雄精神励今人。为了号召青年学生时刻铭记先烈们的宏伟业绩,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主题活动,传承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本次活动既有征文、手抄报等传统活动形式,又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网上祭扫先烈,通过线上为留言、敬献花篮等方式开展。革命先烈舍生忘死、英勇斗争的丰碑上,铭刻着英雄故事,闪耀着铁血荣光。缅怀英烈不仅是献上一束花,更在于体悟他们的家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英烈们之所以能够赴汤蹈火、舍生忘死,根本的就是他们对理想信念有执着追求和坚守。他们选定了主义,站定了队伍,就终身为此不懈奋斗。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怀念英烈的最好方式就是继承他们的遗志,以他们用生命铸就的精神灯塔点亮奋进的道路,标定自己的价值坐标、人生航向,将先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让革命先烈的精神代代延续、薪火相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青年该怎么做”主题团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民族精神”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