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4“‘烹’然心动,‘饪’我发挥”活动
2024-02-09 11: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让同学们体会到动手的乐趣并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工商管理学院于2024年2月4日—2月7日举办“‘烹’然心动,‘饪’我发挥”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以“酸甜苦辣,体味人生”为主题,鼓励同学们通过烹饪来体验人生百味。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通过线上平台展示自己的厨艺,使用煎、炒、炖、煮等各种烹饪方式做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这不仅是一次厨艺的展示,更是一次情感的传递和文化的传承。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学到了很多烹饪技巧、提升了自身的生活技能和创新意识,还通过制作美食体会到了传承千年的浓浓年味,用镜头定格的方式记录新春假期的每一帧美好,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以制作美食为契机,让同学们在享受烹饪乐趣的同时培养独立生活能力,在制作菜品的过程中更深入地了解和体验中华美食文化,为传承和发扬这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实践感悟新时代,挺膺担当新征程——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四)
下一条:实践感悟新时代,挺膺担当新征程——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