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军训正当时 践行强国志——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军训工作
2023-04-18 01: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集体意识,促使学生形成良好的学风、生活作风和行为习惯,我院于4月16日顺利开展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

训练篇·释放青春活力

同学们步伐矫健、精神饱满的来到指定地点集合,在教官们耐心指导下积极投身于训练当中。同学们刻苦训练,不惧困难,坚定听从教官指挥,尽力完成每一个动作,喊好每一条口令,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认真练习走方阵、站军姿、踢正步等项目。

军歌篇·壮志响彻云霄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同学们英姿飒爽,激昂高亢的歌声在训练场上久久回响,划破宁静的天空,传递少年的意志与力量。

活动篇·捕捉精彩瞬间

表演节目环节进行时,同学们士气空前高涨,夕阳洒下点点光辉,欢快悦耳的歌声在同学们的耳边萦绕,婀娜多姿的舞蹈串烧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稳健有力的摇旗展现着少年人的意气风发。各类节目百花齐放,欢声笑语源源不断,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感悟篇·尽展青春本色

经过本次军训的磨炼,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军训不仅能够提高同学们自身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坚强毅力;在同学们齐心协力训练之时,更能够深刻领会团体意识以及纪律意识的内涵,本次军训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本次军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有效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吃苦耐劳的坚强毅力,相信经过本次军训,同学们都能收获颇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运动会动员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讲文明、守纪律、强学风”主题教育月活动之三--学伴同行主题打卡活动
关闭窗口